$$$.. Essential Element for Web Development. :*Top affiliate programs

Why I not Visiting your blog


声明:尊重网上道德,引用時請註明:[ http://essential-element.blogspot.com/ ]

用户不到你的网站的40个原因

原因下同:

1 他们不知道你的存在
2 因为你能解决的问题是他们所没有的问题
3 而对于他们真正的问题你却无法解决
4 它上面写着什么”tag”,”RSS”,简直愚蠢透顶
5 他们所认识的所有人都不上你的网站
6 你没有办法让他们窥视自己所喜欢的人
7 他们对自己所看见的并不在乎
8 没有哪个同事说应该上这个网站
9 它不能提供给他们爱情
10 它无法让人们开怀大笑
11 它没有办法帮人们省下一大笔钱
12 它没有办法帮人们节省时间
13 没有什么让他们感到激动万分的东西
14 它既不能拯救生命也不能拯救世界
15 它不像赌城那样充满刺激
16 它看上去像是花旗银行的广告,而人们憎恨它
17 没有人排队
18 他们又工作,有孩子,工作很忙
19 因为他们和美国偶像节目American idol有约会
20 他们害怕电脑
21 他们有了足够的朋友
22 你的文笔不好
23 更多的人在用Craiglist
24 你没有告诉他们怎么去做
25 不上这个网站,没有人会认为他是白痴
26 它是为了怪人和白痴准备的
27 它肯定是为了那些“电脑高手”准备的
28 怕有人会盗窃他们的身份而诱拐其孩子
29 他们不明白你的专业术语
30 他们更擅长于让那些让你感到无能为力的事
31 他们出生于1985年以前
32 他们对电脑并不精通也不想精通
33 他们从来没有听说过Flickr和Del.icio.us
34 它不像Yahoo, Amazon或者Ebay那样多选
35 它的主页不止一屏,不像Google那样
36 他们不想知道你想让他们做什么
37 他们不想坐在电脑面前
38 他们尝试过使用它,但是结果一团糟
39 没有告诉他们为什么要用它
40 他们有更有意义的事情要做


Labels:

Know more:Expiration Date for domain


域名 Status、Creation Date、Expiration Date 的问题.....
Example:
1: 域名aaa.com到期时间为11月01日;
2:从11月02日起,域名的ns将会被系统自动删除,域名无法解析,但我公司会继续保留该域名30天,用户可以在这30天的期限内续费;
3:若在2所述的30天期限内没有续费,即从11月31日起,域名将变成RedemptionPeriod状态,该状态将会保持30天,在此期间该域名不会掉下来,但是除了restore命令以外的所有命令对此域名无效;
4:域名在RedemptionPeriod状态下可以restore回来,但每restore一次需要支付费用;
5:若域名在RedemptionPeriod状态下的30天没有restore,从11月29日起域名变成PendingDelete状态(5天),01月04日该域名将会删除。

VeriSign于1月在其Registry Whois (.COM和.NET)中加了3个字段:

Status、Creation Date、Expiration Date

其中 Status 目前发现有8种状态,分别是:

1、ACTIVE:活动状态。由Registry设置;该域名可以由Registrar更改;可以续费;至少被指派一个DNS。

2、REGISTRY-LOCK:注册局锁定。由注册局设置;该域名不可以由注册商更改、删除;必须由注册局解除此状态才可以由注册商更改域名信息;域名可以续费;若域名被指派至少一个DNS则可以包含在(域名根服务器)的区域中(可以正常使用)。

3、REGISTRY-HOLD:注册局保留。由注册局设置;该域名不可以由注册商更改、删除;必须由注册局解除此状态才可以由注册商更改域名信息;域名可以续费;该域名不包括在(域名根服务器)的区域中(不能正常使用)。

4、REGISTRAR-LOCK:注册商锁定。由该域名的原始注册商设置;该域名不可以被更改或删除;必须由注册商解除此状态才可以更改域名信息;该域名可以续费。该域名包含在(域名根服务器)的区域中(可以正常使用)。

5、REGISTRAR-HOLD:注册商保留。由该域名的原始注册商设置;该域名不可以被更改或删除;必须由注册商解除此状态才可以更改域名信息;该域名可以续费。该域名不包括在(域名根服务器)的区域中(不能正常使用)。

6、 REDEMPTIONPERIOD:宽限期。当注册商向注册局提出删除域名请求后,由注册局将域名设置称此状态,不过,条件是该域名已经注册了5天以上(若该域名注册时间不足5天,则立即删除);该域名不包括在(域名根服务器)的区域中(不能正常使用);该域名不可以被更改或清除,只可以被恢复;任何其他注册商提出对此域名的更改或其他请求都将被拒绝;该状态最多保持30天。

7、PENDINGRESTORE:恢复未决。当注册商提出将处于REDEMPTIONPERIOD的域名恢复请求后,由注册局设置;该域名包含在(域名根服务器)的区域中(可以正常使用);注册商提出的更改或任何其他请求都将被拒绝;在7天之内,有注册商向注册局提供必需的恢复文件,若注册商在7天之内提供了这些文件,该域名将被置为ACTIVE状态,否则,该域名将重新返回到REDEMPTIONPERIOD状态。

8、PENDINGDELETE:删除未决。若一个域名在被设置成REDEMPTIONPERIOD状态期间内,注册商没有提出恢复请求,那么,域名将被置于PENDINGDELETE状态,注册商对此域名的任何请求都将被拒绝;5天之后清除。


Labels:

Multi-languages Web creation


  在设计和开发一个多语言(Multi-languages)版本的网站前,需考虑以下因素:

1- 应用字符集的选择 Font Character

一个定位于不同语言国家的企业网站势必需要提供多种语言版本的产品和销售信息来满足其世界各地使用不同语言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其中包括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等等。但有一个问题却极易被网站设计者们所忽略。这就是网站的字符集设置问题。

一般我们使用的是简体中文(GB2312)字符集,而对多语言网站来说,中文字符集却可能会使你辛辛苦苦的努力功亏一篑。原因很简单:就是这个毫不起眼的小小字符集在作怪。

电腦应用领域中存在着几十种互不相同的字符集,而不同语言客户在浏览不同语言网页时,往往会因为相互间所使用字符集不能兼容。我们在浏览国外一些网站时,往往也会出现为了能正常地看到网站上的信息而不得不在各种字符集之间来回切换的情况。

试想一下:若一个网站提供了中,英,法,德等多种语言版本的内容,内容全之又全,设计美仑美奂。我们在中文html Source Code 环境下浏览这些非中文版本的页面觉得非常完美,现在一个法国客户对你的产品发生了兴趣,当他进到法语版面一看—乱码多多,甚至可能整个版面都一塌里糊涂。你的网站再下大工夫又有什么意义呢?

所以对提供了多语言版本的网站来说,Unicode字符集应该是最理想的选择。它是一种双字节html Source Code 机制的字符集,不管是东方文字还是西方文字,在Unicode中一律用两个字节来表示,因而至少可以定义65536个不同的字符,几乎可以涵盖世界上目前所有通用的语言的每一种字符。所以在设计和开发多语言网站时,一定要注意先把非中文页面的字符集定义为“utf-8”格式,即:

√: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这一步非常重要,原因在于若等页面做好之后再更改字符集设置,可说是一件非常非常吃力不讨好的工作,有时候甚至可能需要从头再来,重新输入网站的文字内容。

2- 导航结构 Web layout and navigation

有些国家的语言书写习惯是从右到左,例如许多中东地区所使用的阿拉伯语,波斯语和希伯来语等等。若你的市场目标是这些语言的国家,那么在网站设计中就需要考虑这些特殊的语言书写习惯。而且若你在网站导航结构设计中使用的是一个竖直导航栏,这时候就应该把它放在右边,而不是象我们习惯的那样放在左边了。

3- 数据库驱动型网站 Web Server

对一个数据库驱动型的网站,尤其是当客户可以留言并向数据库添加信息时,则应当考虑如何从技术上实现对不同语言数据信息的收集和检索。

4- 搜索引擎&市场推广 Search engine optimisation

对多语言网站来说,搜索引擎优化(SEO)确实是个大问题。而且还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的主流搜索引擎都会支持多语言网页,这也就是为什么一个多语言的网站不一定被所有的主流搜索引擎收录。当然Google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其次需考虑,不同语言所面向的不同市场目标国家和客户群体中习惯使用什么搜索引擎或门户网站进行搜索? 就象我们习惯用土生土长的百度搜索一样,在一些语言国家使用最为广泛的可能仍然是其本国的搜索引擎或门户网站。

最好的办法是找一个专业的网站推广公司来帮助进行市场调研。调研内容主要应包括:目标市场国家或地区对什么搜索引擎或门户网站的使用率最高? 一些主要的门户网站的用户真实查询率又是多少? 这一点尤为重要。就象我们常使用新浪、搜狐等大型国内门户网站,但一般更多是为了使用其邮件服务。而查询的话还是喜欢百度或Google一样,你需要了解在这些人们青睐有加的门户网站上,到底有多少人是奔查询而来的。充分的市场分析才,从而保证最丰厚的投资回报。


来源:supcode.com 收集整理:http://essential-element.blogspot.com/


Labels:

HTMLPower protect your source code


有时为了保护自己网页的版权,往往在网页中加入几行script,防止他人在浏览器中选择文本或禁用鼠标右键菜单等,其实,这种保护方法很容易被他人hack。下面介绍一款软件,能从各个方面对网页实施保护,有效地保护作者的版权。
  软件资料
  软件名称:HTMLPower
  软件版本:V3.1
  软件大小:832KB
  软件性质:共享软件
  支持平台:Win 9X /Win NT / Win 2000 / Win XP
  下载地址:
汉化下载:
原版下载:http://www.softpedia.com/get/Internet/WEB-Design/Source-Site-Protectors/HTMLPower.shtml

HTMLPower为所保护的网页提供了多种加密模式和三种加密方案:

  ⒈无保护。不保护任何内容,若你选中了“设置密码保护”复选框,为网页设置了访问密码,请选中此选项。
  ⒉保护E-mail链接。防止他人用邮件地址过滤软件从网页上提取E-mail地址。
  ⒊保护所有链接。防止他人使用诸如TeleportPro、WebZip等离线浏览软件下载站点后离线查看网页。
  ⒋保护部分。加密HTML网页script中的之间的部分。
  ⒌保护部分。加密HTML网页script中的之间的部分。
  ⒍保护所有数据。加密HTML网页script中与< /H*AD>中的部分,需要指出的是,因之间的部分也已被加密,所以搜索引擎蜘蛛(有些文章中把它称作搜索引擎机器人)将无法读取Meta标签。
  ⒎普通加密。加密后,HTML文件的大小增加50%,但页面装载速度是最快的。
  ⒏企业加密。使用一种高级算法加密,加密后的HTML文件大小增加30%,但页面装载速度相对较慢。
  ⒐动态加密。使用一种强大的算法加密,加密后HTML文件大小增加30%,但页面装载速度却是最慢的。

  从上面的说明可以看出,若选择了“保护所有数据”,那么HTMLPower将对所有script进行加密,这样就使我们难以辨认标签中的注释,另外,对所有script加密后,搜索引擎蜘蛛也将无法识别页面中的内容及Meta标签,所以在“跳过标签”选项卡,你可以添加比如等标签,让HTMLPower加密页面时,跳过这些标签。

设置Meta标签

  切换到“Meta标签”选项卡,我们可为Meta标签设置各种属性,使HTML页面具有某些功能。

  ⒈禁止页面缓存。若选中该项,网页将不会被保存在硬盘上,因此将无法利用一些本地E-mail地址搜索软件提取E-mail地址。
  ⒉禁止搜索引擎寻找。选中此项,搜索引擎将无法把网页编入索引。
  ⒊使搜索引擎蜘蛛经常访问您的网站。若选中该项,搜索引擎蜘蛛会经常访问该页,所以,若你的网站更新较快,请选中该项。
  ⒋使网页立即过期。若选中该项,浏览器不会缓存网页或把它保存在临时文件夹中,要再次访问该页,需从服务器重新下载。
  ⒌禁用Internet Explorer 6图像工具条。选中该项,将禁止IE6图像工具条,因此他人将无法把图片保存在本地硬盘上。
  ⒍禁用Internet Explorer 6智能标签。选中该项,将禁止IE6智能标记。

限制浏览器

  在“浏览器限制”选项卡,我们可以使用HTMLPower提供的选项限制浏览器的某些功能,主要包括:禁用鼠标右键,禁止脱机浏览,禁止选择文本,禁止打印页面,禁止剪贴板和使用载屏键,禁止鼠标拖曳及禁止框架引用。


加入空行

  你可以在网页script的最上面加入若干空行,使打开的网页script显示一片“空白”,让他人误认为该文本是空文本。若你在script的顶端显示“script不可用…”或“读取script错误”,这样更能达到迷惑他人的效果。


  需要说明的是,加入的空行将会增大网页文件的大小,每增加一个空行,将使网页文件增大两个字节。另外,若要加入空行,最好加入250个以上的空行,这样,即使他人以“最大化”查看网页script,查看软件也将显示“空白”。

查看结果

  经过以上的设置,我们就可以正式处理要保护的网页文件了。切换到“结果”选项卡,点击“加密”,HTMLPower就会生成处理结果。

  点击“测试”,可以在默认的浏览器中打开选中的页面;点击“查看源文件”,可以查看选中页面的script。


Labels:

Recent Blog Contents:

 
|DMCA©2008 **drop.lt2.lt Network Blogs Contact | [^To the Top^]